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信息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2019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网报通知
2019-04-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中科院前沿教育局《关于启动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启动我所大学生科创项目工作。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 

  •  招募对象一般为大学三年级学生(优秀大学二年级学生也可申请),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
  •   项目执行优秀并有意进入研究所攻读研究生的学生,将优先推荐参评本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奖学金》;
  •   该项目可以与实习相结合,研究所可提供证明。

    按照要求,“科创计划”将实行信息化平台管理,所有项目指南、学生申报、审批和立项、总结均在系统中完成。  

  有意向的学生在与项目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科创计划进行注册,然后在网上进行项目填报,请注意随时保存信息。全部填报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下载并打印申请表,请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签字盖章后寄至我所研究生处。(武汉 武昌 小洪山西30号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M楼714,研究生处 收(027-87197806)) 

  注意 

  1.项目申请学生需要获得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的同意。 

  2.学生递交研究所的签字盖章后项目申请表需要与网上保存提交的申请表版本完全一致。 

  3.项目申请指南和系统使用说明在系统登录后可查询。 

    4.原则上项目申报应在2019年5月份完成,项目执行期为201971日至2020630日。学生完成项目后,需要在项目完成1个月内,在系统内登录原报名账号提交项目总结,并打印自动生成项目总结。签字后报指导教师审核签字,报我所研究生处归档。 

    项目指南、说明、指导老师、联系方式等详见附件。







  • 2019年科创计划汇总版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