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2016年项目申请指南
2015-09-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本科生教改精神,中科院推出“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该计划旨在培养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使大学生更加了解中国科学院,并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根据相关精神,我所启动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
    一、资助对象
    全国各高校中理工科二、三年级本科生中成绩优秀者。申请者需要具备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精神,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
    二、申请要求
    申请者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择与指导老师科研方向相关的课题(在学生本校可设共同指导老师)。
    三、项目执行期限一般为6-12个月。
    四、申请人请提前联系意向导师,导师确认接收后,发送电子版申请表至yjs@wipm.ac.cn,并将签字后的纸质申请表提交至我所研究生处。
 







  • 2016科创计划项目指南汇总表.xlsx

  •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201603.doc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