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武汉物数所在“小洪山杯”篮球赛中夺得亚军

11月10日,“物数所,加油!”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拉拉队激动地呐喊着!在中科院教育基地篮球场上,2011年“小洪山杯”篮球赛的总决赛正精彩上演,参加对抗的正是我们物数所篮球队和水生所篮球队。

天气虽然有点阴冷,但丝毫没有阻止大家的热情。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一开始物数所篮球队就打了个开门红,进了一个3分球,以3:0的好成绩领先水生所,大家喜出望外。或许是由于紧张,我们的队员出现多次犯规。尽管如此,上半场我们依然以28:24成绩领先,彰显了我们队员的实力!下半场,水生所拼命追赶,以41:31的成绩反超我们,在比赛时间已经不多的情况下,我们反超水生所一分,但最终还是以49:50的成绩惜败给水生所篮球队,屈居第二。

武汉物数所篮球队在“小洪山杯”篮球赛中一共打了四场,首战、二战以及半决赛都取得胜利,最终进入总决赛并取得亚军,为所争光,体现了团结,务实,勇于追求进步良好风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