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武汉物数所组织研究生举办 “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11月2日下午,武汉物数所频标楼后传来一阵阵整齐而又节奏感的加油呐喊声,该所研究生会组织的“凝心聚力”拔河比赛正在精彩上演。

各年级共组成6支队伍,分别是研一波谱队、研一原分队、研二队、研三/博一队、博二队、博三(含以上)队。各队队长在赛前提前抽签决定分成了AB两组。每组3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

整个拔河比赛一共进行了7场,整个赛场热火朝天,同学们激情四射,呐喊声、加油声、指挥声,交织一片,好不热闹。随着拔河绳中间红绳的移动,呐喊声也一阵高过一阵,每一声都好像给拔河队员们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大家都将浑身的力气集中在手掌上,将红绳一点一点地往自己这拔。经过几番激烈角逐,研二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博三队获得亚军。

正如本次比赛的主题“凝心聚力”一样,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相互交流。让大家在放松筋骨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增强体质,愉悦身心。

两军对垒,互不相让

胜利者的喜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