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10月11日晚7点,研究生会换届交流会议在波谱楼2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讨论了研究生会的任务以及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新老两届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既是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大会,也是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经验交流会。会议首先由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向大家介绍组织活动的经验和注意事项。随后,上一届宣传部长给大家介绍宣传部所负责的工作,以及在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各年级支部书记也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本届研究生会主席柳志刚汇报新学年的工作安排以及活动计划。

   此次研究生会和团委干部换届活动采取公开竞聘的方式,于9月29日在物数所研究生部的主持下由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研究生会成员是柳志刚、蒋伟峰、刘芬、汪旋、朱磊、涂娟、吕莎莎;团委成员是张智颖、刘芬、李帅、郝强、刘洁。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