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武汉物数所“学子沙龙”活动拉开帷幕

近日,武汉物数所研究生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第一期“学子沙龙”活动。刚从德国结束联合培养的张蓉蓉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联合培养——德国访学经历》的报告会。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项目的申请过程、注意事项,以及在德生活、学习情况和访学体会,引起了与会同学的极大兴趣。

“学子沙龙”是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党支部筹划已久的活动。该活动希望通过邀请所内外专家、身边的先进模范、优秀典型为研究生们做报告,起到答疑解惑、交流经验、分享快乐的目的,建立起属于学生自己的交流、学习、讨论平台。

张蓉蓉同学的报告恰逢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中欧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派工作开始,对有意申请项目的同学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鼓励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