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表格下载
招生
培养
管理
毕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常用表格下载 > 管理
学籍变动系统操作说明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学籍变动审批流程,学生学籍变动需通过系统在线上申请、审批完成。现就学籍变动系统使用做如下说明: 

  一、可以在学籍变动系统申请的学籍变动包括:休学、复学、退学、博转硕、调整专业、变更培养单位、保留入学资格、恢复入学资格、提前毕业。 

  二、学籍变动系统审批流程为: 

  学生申请——导师审核——培养单位领导审核——学生处复审——学校领导审批——学生处同步数据——学生处上传电子版材料——学生、研究所根据需要下载打印。 

  三、各角色权限及使用说明: 

  学生:登录国科大教育管理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进入学籍变动审核系统——学籍变动申请——按要求填写内容、上传材料——提交导师审核。 

  导师:登录国科大教育管理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进入学籍变动审核系统——学籍变动审核——选择学生的学籍变动申请——填写说明——提交(同意或驳回)。 

  培养单位领导:登录国科大教育管理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进入学籍变动审核系统——审核——选择相应的申请——填写说明——提交(同意或驳回)。 

  培养单位教育干部:有查看浏览本单位学籍变动情况的权限。登录国科大教育管理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进入学籍变动审核系统——学籍变动情况查看。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