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西南科技大学2012年招聘信息
一)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优秀人才和青年人才招聘学科要求

 

招聘学科

学历

要求

学院负责人联系方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高分子及有机合成方向、透波材料、功能材料化学及应用方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建材机械方向)、材料物理与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磁性物理与微波介质方向)、应用化学(电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方向)

博士

学院院长:李玉香

0816-2419206,

13881194090

liyuxiang@swust.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通信与信息系统、系统工程、信息安全

博士

学院院长:韩永国

0816-608936613698122322

hansir@swust.edu.cn

理学院

应用数学、理论物理(复杂系统与网络、物理教育方向)、等离子体物理、基础数学(数学教育方向)、计算数学、软件工程、光学工程

博士

学院院长:陈翰林

0816-60896626089665

chenhanlin@swust.edu.cn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物遗传育种、植物病理学、土壤学、风景园林学、动物学、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制药工程(发酵工艺方向)、生物工程(生物工程设备方向)、生物物理学(核辐射生物效应方向)、植物学(植物资源研究与利用、药用植物)

博士

学院院长:王丹

0816-60895226089521

13708129750

wangdan@swust.edu.cn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波射频方向)、控制科学与工程

博士

院院长:吴斌

0816-60893256089332

13909018585

wubin@swust.edu.cn

国防科技学院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化学工程,无机化学(陶瓷固化、光电材料、新能源方向)、核能科学与工程、核燃料循环与材料、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等离子体物理(高温等离子体方向)

博士

学院院长:刘成安

0816608927813608116936

lch@swust.edu.cn

分析测试中心

材料物理与化学(透射电子显微分析方向)、凝聚态物理(透射电子显微分析、分子光谱分析方向)、有机化学(分子光谱分析方向)、分析化学(分子光谱分析方向)

博士

中心主任:彭同江

0816241919613550826779

tjpeng@swust.edu.cn

 

 

 

 

 

 

 

 

 

 

 

 

 

 

 

    备注:应聘人员应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符合专业要求,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人员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二)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的招聘要求

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招聘要求

应聘人员应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专业素质,本科所学专业与硕士所学专业相同;根据考核情况择优录取不超过15人。具体学科要求为:城市规划与设计、英语语言文学、风景园林学(园林规划设计方向)、生物工程(生物工程设备方向)、伦理学、政治经济学、会计学、建筑学、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无线传感器网络方向、数据处理方向等)、电子科学与技术(微波射频方向)、矿物加工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采矿工程、商务英语、西班牙语、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等方向)、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数字特效)、应用数学(金融数学方向)、基础数学(数学教育方向)、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化学工程,无机化学(陶瓷固化、光电材料、新能源方向)、核能科学与工程、核燃料循环与材料、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等离子体物理(高温等离子体方向)。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招聘要求

应聘人员应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其中会计或审计类岗位的本科专业要求为会计学,硕士专业为经济管理类,技能要求为具备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招聘数量2人;心理咨询类岗位的专业要求为临床心理学或医学背景的咨询心理学,技能要求为具备心里咨询师从业资格证,招聘数量2人。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实验技术、辅导员或行政管理工作的招聘要求

 从事实验技术工作的人员招聘总量为11人,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实验仪器开发与管理能力,本科所学专业与硕士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招聘学科要求为:工程力学、流体力学、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材料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环境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生物技术、物理学。

从事辅导员或行政管理工作的人员招聘总量为10人,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党员或预备党员;专业不限。

 ()个别紧缺专业本科生的招聘要求

招聘要求为:舞蹈、声乐和播音主持为专业院校毕业,获得省部级比赛的重要等次奖,有丰富实践经验者优先;篮球、小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均可)为专业院校毕业,健将级或高水平运动员,个人专业成绩获得省级以上大型运动会的奖牌。招聘人数3-5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