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兴通讯2012届软件研发招聘通知

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1985年,中兴通讯成立。1997年,中兴通讯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国内A股市场上市值、营业收入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2004年12月,中兴通讯作为中国内地首家A股上市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

 

如果您是2012年应届毕业生,我们热诚地邀请您:加盟中兴通讯,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说明
软件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西安、上海、长沙
主要职责:
1、从事通讯产品相关软件开发、测试工作
2、进行软件详细设计,代码编写,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等
3、进行软件代码的维护和改进工作
4、完成测试方案规划及测试用例设计和执行工作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它研发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通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C/C++编程语言,对面向过程或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有一定认识
3、掌握操作系统基本概念,了解常用操作系统,对操作系统内核有一定认识
4、掌握软件工程概念,熟悉软件开发、测试流程
5、工作有热情、积极,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创造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及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6、英语四级及以上,能熟练阅读及翻译相关技术文档
7、具有通讯相关软件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一)简历注册
访问中兴通讯主页www.zte.com.cn , 进入“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名,设置密码,真实、详细地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简历(不真实的信息将会影响面试结果),特别注意毕业年份的选择,若选择错误将影响简历筛选且不可更改,请牢记您的简历编号。简历通过审核后,您将收到辅助测评答题的通知,请登录个人简历完成测评。只有完成测评的简历才是完整的简历。
注:为了使大家的简历及时能够查阅,请将您的信息以“简历编号-学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的格式,并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ie.hongxia@zte.com.cn。

(二) 面试
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和口语测试,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

(三)面试结果
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三方协议。

三、咨询/联系
  电子邮箱:xie.hongxia@zte.com.cn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