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国信证券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0年 11月11日 19:00—21:00
地点:武汉大学 人文馆
现场接收纸质简历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guosen2011/index.asp
一、公司简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43个城市拥有59家营业网点。
  国信证券各项业务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突出,2009年经纪业务以业内排名第18位的营业部数量进入股票基金交易额排名行业前三甲。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主持的全国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中,国信证券是2007年唯一一家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受托管理资金本金总额、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全部八项指标均排名前十位的证券公司,其中净利润排名第三位;2008年是三家十四项指标中有十二项排名行业前十位的证券公司之一。2009年是唯一一家全部十八项指标中有十三项排名行业前十位的证券公司。
二、活动细节
 宣讲会时间:2010年 11月11日 19:00—21:00
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 人文馆
 现场派发奖品:经典中国工艺陶瓷镀金金笔
 现场抽奖奖品:Apple 最新推出的 iPod touch (三台)
 活动细节:现场接收纸质简历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 客户经理
(1)搜集、整理各种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制定并实施市场拓展计划;
(2)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证券交易客户的开发以及金融产品营销等工作;
(3)应用公司良好的资源和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具备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
(3)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较强沟通力和语言表达力;
(4)认同国信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实力;
(5)具备较强的再学习能力,能通过主动学习与钻研来提升自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