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院士专家
研究员
副研究员
访问学者
博士后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博士后
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博士后概况
2012-06-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于1991年批准招收博士后,现有物理学和数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止2011年底,研究所累计有100多名青年博士进站开展合作研究,在站博士后人员曾多次荣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奖、武汉市优秀论文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各类奖励与项目资助。

2011年研究所博士后队伍规模不断壮大、质量显著提升。本年度研究所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累计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家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吸引13名博士毕业生进站工作,当前在站博士后达24人,博士后队伍已成为研究所创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年度研究所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人社部和全国博管会组织的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中被评为良好,3名博士后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资助。

多年来,博士后制度在促进人才流动、培养优秀青年后备人才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研究所的科研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研究所热忱欢迎国内外已取得博士学位、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优秀青年人员加入到博士后研究队伍,共同创造武汉物数所的辉煌未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