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工作信息
信息公开规定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信息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2016年,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主动公开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进一步规范充实公开内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研究所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研究所网站“信息公开”专栏新增信息共358条,其中,信息公开工作信息1条, “规章制度”5条,“机构设置”2条,“科学研究”285条,“人才教育”43条,“国际合作”11条,“科学普及”6条,“出版物”5条。

  2、通过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研究所在肺部磁共振成像、神经网络示踪、星载铷钟等成果及核磁共振科学普及等方面,通过新华社、凤凰网、湖北日报、武汉电视台等中央和地方媒体发布报道共16条。

  3、所网站其它专栏及所微信公众号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武汉物数所网站除“信息公开”以外的其他专栏,全年共发布研究所其他相关信息613条。所微信公众号公布信息48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武汉物数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6年,武汉物数所信息公开工作有序进行,但离国家和公众日益提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2017年研究所将严格贯彻信息公开相关规定,强化信息公开审核,进一步加大信息主动公开的力度,提升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效果;同时,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切实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