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小洪山园区管理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主题活动
2019-11-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5日,精密测量院管理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主持。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通知的要求,王亮伟首先带领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学习了由孙昌璞院士等10名中青年科技工作者联名签署的“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倡议书等系列文件。集中观看学习了中科院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典范——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陈云霁研究员、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欣荣研究员的介绍视频资料。随后邬忠琴同志进行了中心发言,从彰显科技工作者独有的精神品质,促进科教事业健康发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谈了体会和认识。与会党员围绕科技工作者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导和正面引导,按照通知要求,支部号召大家在《中国科学报》、《科苑党建》和“中科院之声”、“中科院科苑党建”微信公众踊跃投稿,及时报道中科院开展活动的情况,展示优秀文章,展现新时代风貌。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