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挂靠精密测量院的民进支部再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2019-10-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开幕。会议公布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挂靠在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民进中科院武汉分院支部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这也是该支部继2010年、2015年获此称号之后,第三次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民进支部在民进湖北省委会、单位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学习实践活动,支部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支部主委王学雷获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支部吸收了一批年富力强、在国内外有影响的科研骨干,积极推荐优秀会员参与民进中央及省委会的相关专委会,其中杜耘担任民进中央人口资源委员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王学雷、何报寅等担任民进中央人口资源委员会委员。支部会员中有5人任民进省委委员,1人任专委会主任。支部利用专业学科和技术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围绕绿色长江中游经济带建设、长江中游湿地保护、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与评估等重大问题开展考察调研,通过各种渠道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有关湿地修复、水安全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多项相关提案、建议咨询报告,并被有关部门采纳及领导批示、督办,产生了较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其中王学雷、何报寅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杜耘、王学雷、何报寅等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