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创新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08-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所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冯灿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议就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创新报国为民等方面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围绕调研主题,结合精密测量创新院实际,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合、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对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协同创新、财务管理、园区管理以及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所将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和建议,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将认真做好对照检查、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建立问题清单、推进整改落实。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各项整改落实工作,群策群力谋划和推动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精密测量创新院强大动力,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调研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