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31日,罗志强所长带领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工作人员以及退休党支部委员,分组看望了研究所老领导、老专家、离休干部及困难、重病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所领导们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并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们为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所今后的发展。同时叮嘱同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所领导们深切的关心和真诚的问候让受慰问的老同志非常感动,在纷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真诚祝愿研究所和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