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测地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武汉物数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19-01-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年1月21日,武汉物数所、测地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武汉物数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两所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总结大会,来自武汉物数所的1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职代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罗志强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研究所2018年工作报告,从创新院筹建进展、国家和院重大任务争取、重要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等方面,对武汉物数所和测地所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创新院建设总体思路、重大创新平台创建、人才战略、服务型管理体系建设、创新文化等方面,报告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规划设想,同时围绕筹建目标,对近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冯灿书记代表所党委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所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共同努力,推动和保障了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创新院筹建。会议还对物数所本年度荣获“科技突破奖”和“突出贡献奖”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物数所职代会上,罗志强向大会作了年度财务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科研处黄学人处长报告了《第六届所长任期目标》。在随后的分团讨论中,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研究所工作总结、财务预决算和《第六届所长任期目标》,并就研究所发展、创新院筹建及广大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分团讨论结束后,职代会副主席雷皓研究员通报了提案收集情况,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报告了分团讨论形成的意见与建议。冯灿书记、喻明副书记就职工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大会表决通过了研究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基本事业费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以及《第六届所长任期目标》。

  职代会主席喻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职代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民主管理职责,反映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为研究所和创新院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大家“以所为家、争做主人”的主人翁精神。希望各位职工代表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的同时,团结广大职工一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和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作出更大贡献。

罗志强所长作2018年工作报告

冯灿书记作党建工作报告

表彰“科技突破奖”——管习文团队

表彰“科技突破奖”——冯芒团队

表彰“科技突破奖”——唐淳团队

表彰“突出贡献奖”——江开军、何晓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