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张涛副院长调研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2018-11-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26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涛到武汉物数所调研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情况,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张永清参加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星载铷钟实验室、钙离子光钟实验室、十米喷泉式原子干涉仪实验室、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和磁共振中心,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解决的科学问题、取得的突出进展、指标现状及应用与转化情况。

  张涛对武汉物数所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的各项前沿成果、对国家重大需求的持续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研究所在新时期创新发展中呈现出的蓬勃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研究所紧紧抓住创新院筹建的“牛鼻子”不放松,科学规划发展路径,不断优化实施方案,密切加强同地方政府合作,积极谋划新园区和重大设施平台建设,切实推进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院的筹建任务。

  武汉分院袁志明、尚纳新、李伟,武汉物数所罗志强、冯灿、柳晓军、喻明、周欣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钙离子光钟实验室

考察十米喷泉式原子干涉仪实验室

考察人体肺部气体磁共振成像实验室

考察人体肺部气体磁共振成像实验室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