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核磁共振科学研究平台项目”通过中科院项目专业组验收
2018-07-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年7月20日,武汉物数所“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磁共振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条财局组织的建设项目专业组验收。

  由于国家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强化监管和中央预算投资项目效益的高度重视,此次验收评审不同于以往常规的基建项目评审,各项要求都特别严格。在该项目建设专业验收之前,中科院委托了专业财务审计公司对项目工程结算和竣工财务决算进行了严格评审;同时,中科院档案馆对整个建设项目过程的档案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在通过上述两项严格评估和审查无虞之后,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才组织建设项目专业组进行验收。

  此次评审、验收工作始于7月11日,历时10天。不同专业验收组在不同时段,分别对项目的建安、财务、档案、使用与管理等逐一进行了审核检查考评。他们查档案、审账目、看现场、试设备,评效益,无一不认真细致、要求严格。

  7月20日上午,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主持召开项目验收总结会,听取了建设项目负责人许天全(武汉物数所前任副所长)的项目总结报告,并就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交流和讨论。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财务管理的相关规定,工程质量上乘、综合单价较低而性价比很高,达到了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标准,圆满完成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建设目标,在中国科学院“十二五”基建项目中位列前茅。该项目的建成为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和发展,引领我国核磁共振学科的研究、研发、高技术成果转化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武汉物数所副所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以及研究所基建、财务、档案等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档案验收

验收总结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