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财务室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等3项荣誉
2017-03-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月30日,从湖北省总工会获悉,在湖北省2016年度“湖北五一巾帼奖”等奖项的评选中,武汉物数所财务室荣获“湖北工人先锋号”、“湖北五一巾帼奖”、“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3项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前两项殊荣全省仅有10个女职工集体获得。

  武汉物数所财务室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队伍。会计主管苏玉兰同志是“娘子军”的带头人,也是“中国科学院资源规划项目”业务骨干。记账会计王景是“注册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两证持有者,业务能力突出。审核会计李珉热爱工作,乐于奉献,是研究所“物数明星”获得者;课题管理会计史晓凤是研究所“质量管理先进个人”,科研项目管理经验丰富。出纳张娣作为一名新人,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吃苦耐劳,对工作充满热情。

  这支充满正能量的“娘子军”,撑起了研究所财务工作的一片蓝天。她们是研究所的“财务管家”,也是科研人员的“财务顾问”。近年来,财务室以服务科研为理念,致力于实现规范、高效、方便、快捷的现代化信息化财务管理,通过制定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流程,大大提高了服务水平。在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日趋规范的新形势下,她们把握研究所资金调控、课题管理的方向;强化财务内部控制,积极改革,推行网银支付、无等候报销、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等举措,并开展了一系列培训与咨询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