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对武汉物数所开展基建项目巡查
2016-05-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5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赵国华高级会计师、马晓莉业务主管、曾志强高级工程师、胡仁桥高级工程师、张贝贝高级会计师组成的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对武汉物数所“十二五”期间的基建项目进行了现场巡视检查。武汉分院李衡副院长,武汉分院基建处刘金海处长,武汉物数所副所长许天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喻明,综合办公室档案管理人员,基建管理人员,基建会计等参加了此次巡查工作。

  巡查工作组听取了许天全副所长对该所“十二五”期间五个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我所基建管理制度、项目合同台帐、财务资料,核查了现场管理文件,并对监理单位的监理资料以及施工单位的施工资料进行了检查。

  巡查组对武汉物数所“十二五”期间的基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在集中反馈意见时指出:武汉物数所基建管理制度健全,基建财务管理账目清晰,建设档案收集齐全,项目实施管理比较好。尤其是核磁共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在工程质量、建筑风格、预算控制、财务规范及档案管理方面,堪称专业、专注,可以作为我院“十二五”的标杆之作。希望研究所对正在建设的核磁共振科研平台项目,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抓紧工程进度,加快预算执行,争取早日完工验收。

巡查组听取许天全副所长关于基建情况的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