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2016年度“青年突击手”评选活动
2016-05-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5月4日,武汉物数所2016年“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部门推荐,评委会投票评选,王超、许鹏、黄垚、姜玉铸、肖清华等5位同志获得2016年度“青年突击手”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研究所广大青年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科技创新的实践中,努力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充分发挥了生力军的作用,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武汉物数所团委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青年突击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推荐了12位候选人。所团委组织召开了评选会,会议由喻明副书记主持,刘买利所长担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经部门推介、评委评议和投票,最终确定了5位“青年突击手”人选。刘买利所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获得表彰的“青年突击手”及全所青年职工和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突击手”再接再厉,继续在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希望全所青年职工和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实现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目标、推进研究所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突击手”评选活动从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影响力不断扩大,并逐渐形成了品牌效应,在广大青年中深入人心,对于鼓励研究所青年不断追求进步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相关链接:2016年度“青年突击手”专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