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摘得武汉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桂冠
2016-04-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月26日,以“培养毅力、锻炼体魄、走近自然、快乐行走”为主题的武汉分院2016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梁子湖畔举行。武汉物数所积极组队参加,刘买利所长、詹明生书记、喻明副所长、周欣副所长等57人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并一举夺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健步行活动分为竞技展示和个人徒步展示两个单元,全程4.8公里。上午10点,随着武汉分院陈平平书记“开始”的一声令下,各单位种子选手同时从起跑线冲出,展示活动正式开始。武汉物数所毛添华一路领先,勇夺个人第一;童昕、李凯、裘晓俊、江群文亦表现不俗,5名种子选手共同摘得团体桂冠。个人徒步展示与竞技展示同时进行,梁子湖波光潋滟,环湖步道绿柳成荫,大家边走边聊,意趣盎然。虽说健步行是对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但有美景相陪同事相伴,考验也变得温馨快乐。

  近年来,武汉物数所一直坚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并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健了大家的体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走进自然,快乐行走 

 

毛添华第一个向终点冲刺

队员大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