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所6项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项目获立项资助
2015-01-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国际人才计划”立项名单公布,我所6项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项目获立项资助。 

  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是为了吸引外国优秀人才参与我院科研工作,拓展我院国际科研伙伴关系网络,提高我院科研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增强我院的国际吸引力和竞争力而设立的。 

  此次立项资助项目是:唐淳研究员推荐的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Michael F. Summers教授获得“国际杰出学者”项目资助,邓风研究员推荐的法国里尔一大Olivier Lafon教授、管习文研究员推荐的英国华威大学Rudolf.A.Roemer教授和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Natan Andrei教授、周欣研究员推荐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Louis-Serge Bouchard助理教授获得“国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王玉兰研究员推荐的泰国宋卡王子大学Arunee Simaratanamongkol博士获“国际博士后”项目资助。 

  近年来,我所通过多渠道推进实施国际人才引进计划,不断吸引国外优秀高级研究人员参与研究所科研项目,加强了与国外科研机构、大学和高技术企业研究人员的合作,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学术交流和实质性合作。 (何胡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