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4-10-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6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共青团中科院武汉物数所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喻明、武汉分院团委书记宋海岚、人事教育处处长李涓、党办副主任陈新晓和团员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团委书记王亮伟做第五届团委工作报告。会议由第五届团委副书记高伟主持。 

  王亮伟书记实事求是地回顾了第五届团委成立以来研究所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团委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第五届团委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通过了第六届团委委员选举办法。在候选人演讲之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9名候选人当中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团委委员。 

  喻明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对本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研究所第五届团委作出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五四青年奖章推荐、青年突击手评选、中国梦主题活动组织以及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等一系列工作中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希望第六届团委紧密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任务,不断开拓进取,团结广大团员和青年,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再立新功。 

  团代会之后,召开了共青团物数所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团的组织、宣传、文体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同时,明确了月例会制度和团支部的组建办法。新当选的团委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团的工作中,努力为我所的青年工作献上自己微薄而坚实的力量。 

(吴晓梅)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