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5名学生获邀参加Sokendai Asian Winter School
2012-1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日本分子科学研究所将于2013年1月14日—17日在日本冈崎举行Sokendai Asian Winter School,武汉物数所分子光谱与动力学组五名学生——邱学军、徐晏琪、布玛丽亚、秦晨、王雅萍获邀参加此次Sokendai Asian winter school。

Sokendai Asian Winter School是一个为亚洲青年学者提供基本开创性课程的学习平台,也是一个充分展示相关研究领域最新研究进展的平台。近八年来吸引了许多来自孟加拉国、中国、印度、伊朗、日本、韩国、菲律宾、台湾、泰国和其他东亚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本次武汉物数所应邀参加的五名同学将做张贴报告,展示该所近年来在分子超快动力学过程方面的研究进展。

日方每次都会对部分参会的优秀学者提供资助,本次武汉物数所获邀的五名学生都得到了日方差旅和住宿费等方面的全额资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