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国Rutgers大学Xiaojun Huang教授到武汉物数所学术交流
2011-07-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14日至7月22日,美国Rutger大学数学系Xiaojun Huang教授到武汉物数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以"on the problem of local conformal embeddings" 为题分别于7月14、15、16、18、19、21日在数学物理研究室作了一系列演讲。

Huang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复几何专家,在正规型理论、刚性问题、CR流形的形变等领域作出了一系列重要的发现。此次来该所交流,Huang教授在讲演中首先从著名数学家Calabi五十多年前的著名工作讲起,以简捷清晰的方式重新阐释了Calabi的思想,接着介绍了继Calabi的文章之后许多数学家一系列相应的工作,其中包括Huang教授本人的重要贡献,最后Huang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嵌入问题上的最新进展,并论述了在研究此问题中需重视的思想、技巧和可能的发展方向。

每次演讲结束后,Huang教授都仔细回答大家的提问,并与听讲的师生进行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