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这个冬天不再冷”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冬衣募捐活动
2014-11-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冬天即将来临,在我们穿上棉衣暖暖过冬的时候,你是否知道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贫困地区,那里的人们缺少棉衣,这个冬天将会变得格外漫长。或许我们并不富裕,但相对这些人,我们堪称优越。为此物数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一次名为这个冬天不再冷的冬衣募捐活动,在寒冷的冬季能够为贫困地区的人们送上温暖,构建一个爱心平台让爱心传递,温暖传递,祝福传递。 

  这次冬衣募捐活动于20141115开始,为期一周,分别在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宿舍楼、物数所波谱楼、频标楼和综合楼四个地点放置大型纸箱以供大家放置要捐献的衣物。每隔2天就有物数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学到每个地点整理堆放的物资来维持整个募捐期间衣物存放点的秩序,并于最后一天把所有募捐的衣物归类整理和封装,再运到邮局邮寄。由专门的同学负责联系捐助对象。 

  这次冬衣募捐活动总共募捐到大约100条长裤,87件毛衣,100多件厚外套,还有大量长袖T恤衬衣等等,另外还有少部分棉絮、被套、围巾、帽子、鞋子等,总重六百多斤物资。最后募捐所得物资全部寄往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娘拉乡,组织者后续将跟踪包裹的投递以及物资到达后的分发情况,尽可能落实每一箱衣物的去处。 

  整个活动要感谢所党委的鼎力支持,以及全体职工的热情参与,有了这些衣物,我们相信这个冬天不再冷。(黄庆霞) 

募捐点放置的募捐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