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举办“We are together”联谊晚会
2014-11-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7晚,由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举办的“We are together”联谊晚会圆满结束,共有70多名研究生踊跃参加活动,并吸引了武汉大学物理学院天眷班的同学们参与其中。 

  参与晚会的同学分为8个组,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晚会中的游戏环节、才艺展示环节和知识问答环节。在五个游戏环节中,运乒乓球、三人两足、歌曲抢答、正令反做和水果蹲五个游戏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在答题活动中,许多同学努力思考后虽然仅仅获得一包小零食或一个小饰物,但同学们乐在其中,兴致不减。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一直不绝于耳,晚会热闹的氛围让同学们在深秋时节感受到绵绵爱意。最后同学们通过“心愿贴”活动,获得了一次相互了解的机会,增进了沟通与交流。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动感的音乐中顺利结束。光棍节本来是一个人的孤单,却成就了一群人的狂欢。本次晚会使同学友情的进一步加深,为参与的同学们增添了难忘的记忆。 

  (文:姜新,图:郑宁)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