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小洪山杯篮球赛武汉物数所首场告捷
2013-10-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20下午,“小洪山”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武汉物数所与植物园在武汉教育基地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决。 

  比赛开始,队员个个斗志激昂,信心百倍。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啦啦队齐声呐喊,加油助威,顿时士气倍增。而队员也正如期待的那样,刚一上场就表现出气如长虹的气势,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出色地赢得了开场彩,以8:2的绝对优势压倒对方。比赛还在紧张的进行着,也许是第一节的失利刺激了植物园的对手们,他们对我队发起猛攻,比分呈焦灼状。“物数所,加油!”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可惜的是即使已尽力,最终还是以6:9的比分落后于对方。 

  中场休息,队员们积极地进行调整、适应,希望能够将比分追回。 

  第三节开始是女生进行投篮,张珊珊一个漂亮的投篮动作,为我队增加了一分。有了前两节的磨合,我队更加谨慎地应对,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稳住篮板,同时多次抢对方的篮板,到第三节结束,以4:6略落后于对方。 

  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胜负在此一决。此刻大家都热血沸腾,那铿锵的鼓声仿佛告诉我们,胜利是我们的。在第四节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帅气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最后关头我所队员丝毫不敢松懈,沉着应对,恢复了第一节的英雄本色,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4:19,以5分之差战胜植物园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