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完成2013年换届工作
2013-10-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武汉物数所举行了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研究生部工作人员,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参加竞选的2013届新生。 

  本届研究生会报名较踊跃,9名竞选者用8分钟以内的口头报告展现自己的个性、特长,结合自身的优势以及职位要求参选自己感兴趣且能够胜任的职位。参选的过程中大家表现出了对工作的热情与激情,描绘了对以后工作的美好愿景。 

  经投票,2013届研究生会主席由沉稳大气的王静同学担任,副主席由多才多艺的“小魔术师”汪海峰同学担任。其他各委员包括:文艺部长刘早、体育部长王佳、组织部长何川、宣传部长寇新慧。 

  研究生部工作人员代表全体研究生感谢老一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再接再厉,为全所研究生做好服务。 

  此次研究生会顺利换届,为我所研究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研究生会成立后,研究生部即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布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要求研究生会做出年度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在确保认真完成学业、做好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