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参加风采大赛大展风采
2011-1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中科院武汉分院教育基地研究生“才情演绎·欢动六所”风采大赛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准时打开帷幕。分院各所同学踊跃参加,为大家奉上了15个精彩的节目。

武汉物数所的赵嘉静、李云燕、刘瑞三位青春靓丽的女孩边跳俏皮可爱的舞蹈,边唱活泼有趣的爱情歌曲,演绎了《歌曲三首一爱的罗曼史》,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赢得了阵阵掌声。郝强同学弹起吉他,深情演唱《心愿》,让大家不知不觉地用心聆听着他的“心愿”。

本次风采大赛该所两个节目都获得了优秀奖。比赛给不仅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感受到科研之外更多的欢乐。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