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寻找桃花源——武汉物数所研究生联谊晚会侧记
2011-11-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1年11月11日晚,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联谊会——“寻找桃花源之非常勿扰”。11月1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更是被封为千年一遇的“神棍节”,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所内外同学进行交流的平台,扩大社交圈子,也为提供了难得的邂逅机会来寻找心中的“桃花源(缘)”。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联谊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活动分为“缘之初印象”,“缘之初体验”和“缘之总决选”三个环节。来自武汉大学、病毒所、水生所和我所的十四位美丽女生和四位帅气的男生作为嘉宾参与缘分角逐,同时晚会邀请了三位情感嘉宾进行点评。女嘉宾以扎破气球和保留气球来决定男嘉宾的去留问题。

在歌曲的伴奏下,14位女嘉宾闪亮登场并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1号男嘉宾上台开始第一轮的展示,女生根据对他的第一感觉做出选择,结果14个气球一个都没破,主持人开玩笑地说“扎破气球对女生来说是有点危险的尝试,或许是由于针不够长啊,所以你才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引起一片笑声。

在接下来的“缘之初体验”环节播放男嘉宾的VCR。2号男嘉宾的VCR让人耳目一新,他用一张张精美的照片记录着自己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风景中的足迹,让大家一饱眼福; 4号男嘉宾的VCR则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共鸣,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回忆自己的过往,高考的经历让大家也回忆起自己青涩的中学时光。当然精彩的VCR并不代表女嘉宾们能个个满意,这不,“噼啪”的气球爆炸声已经开始响起。

最后是“缘之总决选”环节,通过VCR里男嘉宾好友之口,从另外的角度来展现男嘉宾平时的生活日常表现、兴趣爱好等等。最后,女生对男嘉宾提问,通过互动和展示,女嘉宾此时心中也有了自己的判断。

男女生互动提问,情感专家妙语点评,把联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度过了一个美好又快乐的光棍节。虽然场上没有人牵手成功,但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都还沉浸在美好的回味之中。男女嘉宾都很珍惜这次参赛的经历,看重活动的过程,结果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秉着一颗诚恳的心又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漂亮可爱的女嘉宾

帅气阳光的男嘉宾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