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估为良好
2011-09-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人社部公布了由人社部和全国博管会组织的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结果,武汉物数所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良好。

武汉物数所非常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近年来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所从事博士后工作,并努力为他们营造自由、宽松的科研环境,积极支持他们开展深入的合作研究并自主申报各类基金项目,近2年已有6人先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青年科学基金资助,累计经费达100多万元。

博士后队伍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在“十二·五”期间,武汉物数所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博士后管理工作,提高博士后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博士后制度健康发展。与此同时,武汉物数所正以湖北省推进博士后创新岗位工作为契机,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投身到湖北经济建设主战场,切实推进博士后工作向产学研方向发展,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做贡献,开创博士后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