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举办毕业生足球赛
2011-06-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1年6月12日下午两点,武汉物数所毕业生足球赛在武大桂圆操场精彩上演。为送别即将离开的毕业生,也为他们的青春岁月再添美好回忆。

随着一声哨响,足球开始了它那狂乱的弧线、折线运动,但这不是布朗运动。看!球在队员的脚下是如此的变幻莫测,眼看防守队员快要将球断下,一个急速变向加后转身,防守队员硬生生地被甩开了,接着球在进攻队员的脚下飞快地向门前禁区狂奔。防守!防守!防守!激情洪亮的声音响彻球场,很快防守队员对持球进攻队员形成了包围态势,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球如同离弦的箭,急速地飞向球门。球进了!队员们欢呼雀跃地聚拢在一起庆祝进球。

比赛继续紧张激烈地进行着,此时天空被乌云遮蔽,顿时下起了大雨,但冰冷的雨水浇灭不了队员们高昂的比赛热情。看!队员们在雨中是多么的潇洒和畅快,时而急速冲刺,时而慢跑中观察防守队员的阵型。又是一个漂亮地突破形成了单刀球,进攻球员冷静试射,球洞穿了防守球员的大门。又是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球员们相互握手致意,称赞对方的球技。此时谁输谁赢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曾经风雨同舟,我们曾经一起书写青春的辉煌。是的,毕业生用一个又一个进球来宣告他们对未来的信念!不管防守有多么密不透风,不管风雨有多么狂暴,Goal是毕业生留下的响亮口号!

单车、书包、足球、绿茵场……我们的青春纪念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