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初春阳光路,结伴春游时
2011-03-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阳光明媚的春季,鸟语花香的时节,伴随着拂面的春风,生物波谱及代谢组学组的师生们于3月26日到武汉市森林公园开展踏春游园活动。

卸下厚厚的冬装,暂时搁下繁重的学习和工作,在这莺飞草长的阳春三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对于长时间处在实验室的师生们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每个人都用灿烂的笑容来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大家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自然美景。此时的森林公园已绿意渐浓,生机盎然,大家游园荡舟、烧烤野餐、游戏闲聊,师生同乐,怡然自在。在感叹大自然的美好的同时,也得到了心灵的陶冶。

            荡起双桨,幸福微笑

           师生同聚,其乐融融

            快乐的大家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