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舞与伦比 缘随心动
2010-12-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月18日,物数所学子赴华中师范大学参加了一场名为“舞与伦比,缘随心动”的联谊舞会,此次舞会由华师心理学院和武汉岩土力学所主办,武汉物数所协办所协办。

联谊舞会以集体兔子舞开场,排成一条长龙在音乐的带动下有节奏的舞蹈,现场气氛立刻被带动起来。“众里寻ta”这个集体游戏需要在场的男生女生相互配合,在主持人的指引下一起完成任务,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游戏优胜者率先在舞池中央跳起了慢三,一段悠扬的旋律响起,其他的同学也纷纷结对进入舞池。在此之前,物数所的同学已经在华师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一些基本的舞步,如慢三慢四等,这时正好大显身手。交谊舞慢三结束之后,集体舞十六步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大家分成四组参与了“七拼八凑”的游戏,要求大家迅速在现场找到指定物品或完成指定任务。游戏环节气氛热烈,各组成员争先恐后,高潮迭起。联谊舞会以集体恰恰舞收场,大家在欢快的音乐中自由散场,舞会圆满结束。

物数所是首次和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联合举办舞会。大家前往华师,不仅感受到华师校园浓郁的人文气息,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真正享受了一个“舞与伦比”的周末。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