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师生篮球交流赛 教师队更胜一筹
2010-12-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研究所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间的交流,12月4日下午,武汉物数所师生在图书馆旁的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交流赛。

比赛一开始教师队就占领先机,一连串精彩的配合传切、一个个空心入网球、犀利的突破、闪电般的快攻,使得分差在短短几分钟内迅速拉开。但学生队并未因此而灰心丧气,他们迅速地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利用他们更年轻,更具活力的优势打出了几波比分高潮。表现尤为出色的有学生队控卫绝对主力康松柏同学,他快速运球,动作敏捷,篮球瞬间从他手中弹出,在空中画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越过防守人员,准确的传到已经切入到篮下的队友手中,漂亮地进球得分。但是教师队还是技高一筹,迅速组织严密防守反击,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尽管时值初冬,但赛场上球员们热情不减,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打得酣畅淋漓。老师们对学生队员露出了赞许的微笑,学生队员们也回以敬佩的目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和温情的暖流在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汩汩流淌。小小的篮球让大家的心靠得更近了。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