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今夜,让我们为自己喝彩
2010-12-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月3日晚,由武汉病毒所、武汉岩土力学所主办,武汉物数所协办的研究生卡拉OK比赛在武汉病毒所二楼报告厅热闹开场。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王超、杨晓燕、孙大立、张一驰参加了这次比赛。

王超同学以极具特色的个人台风把张雨生的《大海》唱出了别样的味道,引起台下阵阵掌声;杨晓燕同学落落大方,娓娓道来一曲《勇气》,评委老师称其“音色让人印象深刻,非常适合做流行歌手”;孙大立同学演绎《精忠报国》,人如其歌,大气磅礴、一身正气;具有专业水准的张一驰同学挑战高难度的《千里之外》,并一人分饰两角,音色浑厚、大气,获得好评。

比赛结束,杨晓燕同学以绝对优势获得全场“最佳气质奖”,另外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虽然无缘前三甲,但武汉物数所的同学绝对是全场最受幸运之神亲睐的“幸运儿”,比赛过程中两次抽奖,四名获奖者中物数所独占三员。他们不仅把物数学子的青春、活力、朝气留在了舞台上、留在了观众的心里,更希望这份幸运能带到同学们今后的求学之路上,珍惜光阴、学有所成。

          “最佳气质奖”获得者杨晓燕、

     

               幸运的中奖者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