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2010年入冬联谊会温情落幕
2010-11-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7日晚,武汉物数所综合楼七楼报告厅内欢声雷动,笑语频传,由该所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病毒所研究生学生会协办的入冬联谊会正在火热进行,来自武汉物数所、病毒所、武汉分院其他各所,以及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的百余位研究生汇聚一堂,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派对。

联谊会以一曲《单身情歌》火爆开场,到场嘉宾无不为现场气氛所感染,积极参与了联谊会设置的互动小游戏,现场妙趣横生,气氛热烈。小游戏心有灵犀考验了嘉宾间的默契程度,顶橘子则体现了大家的平衡能力,叠报纸是一项智慧与力量并举的小游戏,抢凳子把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游戏间隙由我所研究生带来的两首精彩的歌曲也赢得了满堂喝彩。大家积极参与游戏,结交新朋友。整个晚会处处欢声笑语,时时高潮迭起,大家一扫平日的拘谨,尽情地挥洒热情,现场洋溢着青春、激情和快乐。最后,全场嘉宾共跳兔子舞,为整场联谊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入冬联谊会是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学生会的一项传统联谊活动,每年定期于11月上旬举办。联谊会旨在为所内、分院各所、外校研究生之间加强联系,深入了解,增进友谊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今年的联谊会在大家的积极准备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联谊会结束了,大家的友谊却在活动中升华和长存。

               心有灵犀
             辛苦了,来合个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