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2010-11-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1日上午,在研究生部和科研处的帮助和协调下,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原子分子、数学、波谱等专业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10余人,参加了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在洪山体育馆主办的武汉秋季硕士博士毕业生双选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近两百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各类大型企业参加,提供高校教师、学科带头人、中高级管理等职位,开出的薪酬待遇与去年相比普遍上涨10%-20%。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互动当中,了解他们的需求和职位的具体要求,同时也关心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和待遇,有一些同学还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支部能够急大家之所想,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同时也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充满了信心。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将继续积极为我所应届毕业生搜集和提供就业信息,关注在汉举行的大型研究生招聘会,并组织毕业生前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