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2010-10-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下午,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至此,该所新成立的五个学生党支部全部完成改选工作。

2010年9月,武汉物数所党委统一部署,进行各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研究生党支部由之前以部门为单位组建党支部,改为以年级为单位成立五个党支部;支部委员主要由学生担任,同时设研究生党总支,总支部书记由研究生部负责人担任,指导学生开展支部活动。新方案出台后,研究生部立即紧锣密鼓组织学生进行换届改选工作,9月份正值研究所新生入学和2011年推免生招生,研究生部工作非常繁忙,为确保换届改选工作质量,研究生部利用晚上时间召开支部会议,党总支李涓同志更是亲自参加每一场支部会议,指导学生圆满完成了换届改选工作。

李涓同志在各支部会议上强调,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要积极组织所在支部开展“创新评优活动”,活动形式可以多样化,学习内容须务实,要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心理健康,做到每一次支部活动都有主题、有意义、有结论;要求大家不仅要提出问题,更要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方案;建议新生、老生支部之间联合开展活动,积极邀请非党员同学参加支部活动,吸纳他们加入党组织,增强团队凝聚力,让支部成为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心灵的家园。

支部会上,同学们也都结合自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研究生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部也将积极采纳这些意见和意见,并制定可行措施,不断改进工作,完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