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喜迎2010级新生
2010-09-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月31日上午,武汉教育基地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武汉教育基地报告厅举行。武汉物数所4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正式加盟武汉物数所,成为年轻的科研生力军。

31日下午,武汉物数所为新生进行了入所教育报告会,詹明生书记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向同学们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武汉物数所的历史沿革、机构建制、学科方向、科研成果和人才建设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踏实做人、严谨治学,树立正确的科学价值观,确定人生目标,珍惜光阴、学有所成。

9月2-3日,在武汉分院教育基地的组织下,2010级新生赴湖北宜昌三峡坝区参观,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所新生严格遵守活动时间安排,无一人擅自离队、单独行动,表现出了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在活动过程中,新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丰富的才艺,而且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体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

武汉物数所本届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继续保持良好,其中推免生占新生的45%,985、211重点大学生源率达到80%以上。

             詹明生书记给新生做入所教育报告
                寄望新生
               新生参观三峡坝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