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茹阁英获得“201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
2010-08-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公布,武汉物数所茹阁英博士榜上有名。

  茹阁英同学是武汉物数所培养的一名优秀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主要进行“温敏性PNIPA材料的合成及相转变动力学”研究,具有扎实的核磁共振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功底,善于发现问题,并能深入地认识和解决问题,具备很强的研究能力。其研究工作系统性强、工作量大,部分工作已发表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如Macromolecules,Langmuir)上,并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和引用。

  茹阁英同学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自信乐观、富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积极参与所内各项文体活动,现已毕业留所工作,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