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文明过马路”劝导活动
2010-07-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武汉市文明办关于做好“文明过马路”创建精神, 7月12日至13日,武汉物数所8名学生党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水果湖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文明过马路”劝导志愿活动。
  执勤的两天正好下暴雨,同学们头戴小红帽、身披红绶带、手挥小红旗,冒雨在公正路路口劝导市民文明过马路。他们不仅劝阻乱穿马路的行人,还积极主动地向行人宣传“文明过马路”,帮助老人、小孩、残疾人安全过马路。
  物数所党委一贯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自2001年以来,连续四次被评为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此次“文明过马路”劝导志愿活动作为文明创建的活动形式之一,不仅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课,在实践中培养了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自身社会责任感,而且对树立该所良好的社会形象也起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