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远足活动
2010-06-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20日,我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病毒所低年级党支部一行30多人前往东湖公园开展“远足”联谊活动。早上八点同学们集合出发,徒步前往东湖听涛风景区。一路上同学们互相交流,欢声笑语不断。抵达目的地后,两所的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活动经验,并开展了团队趣味活动。随后又游览了长天楼、听涛景区和屈原祠等景点。在屈原祠,同学们回顾了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生平事迹,了解了端午节的传统和民俗文化,接受了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在长天楼,恰逢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组织的红歌演唱会,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听红歌,唱红歌,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兄弟单位之间交流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促进了两所同学的联系。特别是远足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体现了节能环保的意识,我们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机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