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0-05-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月14日-15日,由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的“武汉物数所羽毛球团体赛”在武汉分院职工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该所广大研究生和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增进各研究室、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调动大家参与锻炼健身的积极性。各研究室的参赛选手分为两组共八支队伍,先后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共两轮比赛,每轮比赛分男单、男双、女单和两对混双共五个项目进行。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士气高昂,竞争激烈而精彩、紧张又活泼,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

(柳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