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学生在武汉教育基地卡拉ok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0-04-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卡拉ok大赛在教育基地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由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同学们自行发起并组织的活动,旨在让喜爱音乐的同学相互交流、共娱共乐。

本次比赛在武大闪灵街舞协会两位同学动感的街舞节拍中拉开帷幕。比赛的评委由来自6个所的6位老师组成,出席嘉宾除了分院的领导们之外,还有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武汉大学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测绘学院、遥感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分院6个所的共14位同学参加,为我们献上了14首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让我们领略到许巍《完美生活》的成熟沧桑,王菲《炊烟袅袅》的悠转流长,武汉物数所王晶婧同学载歌载舞的表演更是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武汉物数所的宋侃同学磁性而神情的演唱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压轴表演,他曾获得华中科技大学“校园歌手”称号,这次也凭借95分的高分赢得了冠军。此外,武汉物数所的张璐璐同学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为响应团中央为西南干旱地区捐献的号召,主持人宣读了由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会起草的《捐水倡议书》,号召广大研究生为西南干旱的情况贡献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