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春意融融兴致高,辞旧迎新满聚堂——记波谱学生一支部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2010-02-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月3日上午,由波谱学生党支部组织的“迎新春羽毛球赛”在分院羽毛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得分最高的代表队为冠军。在比赛中,大家本着师生互动、友谊对抗的原则展开争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买利研究员和毛诗珍研究员带领的液体核磁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雷皓和邓风研究员带领的综合队、王玉兰研究员带领的代谢组一队并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这次比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提前增添了色彩,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所波谱研究室广大师生热爱体育锻炼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