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梯度功率放大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7-10-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磁共振仪器组  

  采购项目:梯度功率放大器  

  采购供应商:Performance Controls, Inc.(PCI)  

  单一来源理由:  

  梯度功率放大器是磁共振成像仪器系统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部件。本课题组参与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多核素同步一体化肿瘤分子成像仪器研制”的研制,并负责子任务“多频多通道电子与时序控制系统”的研制,同时配合其他合作单位开展多核同步成像序与图像重建方法研发、多核同步成像线圈研发、小动物在体多核同步成像研究。为了调试成像系统,需购置梯度功率放大器。  

  经调研,目前只有PCI公司的GA-301型功放的技术参数、输入控制接口插件和接口信号定义与符合系统测试的要求,故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形式向该公司订购GA-301型号梯度功率放大器,特此说明。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质:武汉市7101信箱 邮编:430071 联系方式 87199686 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张志)反映。  

                                      2017.10.13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